hey~為了可以更誠實的面對自己的體重

所以加入了一個line的減重小團體

 

每天吃什麼都要回報...甚至是一顆糖

不過對於吃我總是不會虧待自己的

所以我覺得不會當仙女 但也不會很誇張就是了..

 

每天有做運動也要回報..一周也要運動3-4次

對於每周都固定上課的我 額外的兩天其實也是小case

其實我真的很想去外面跑步耶

不過我沒準備好一雙跑鞋前

可能還是在家裡鄭多燕 或是 x-bike

最近新發現了Insanity..

 

加油啊!

哪天可以回到18歲的體重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不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