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努力真的有用嗎??
這是我一直很想問的
或許從小家裡的環境就不是特別的平穩
雖然求學過程中都是順順利利的
但是我真的不禁不問..努力真的有用嗎??
我想那是一定的
但..也有特例的時候吧
我想現在就是特例的時候了

當大家已經在為將來而準備的時候
我的家庭卻不允許我這麼做
那種感覺真的很失落
我要眼睜睜看著比我還後面的同學追上我嗎
我不甘心 我也不願意
我真的很不喜歡這種感覺

為什麼淡水要跟我說這件事情呢
我以為大家都不在意的
可是為什麼就是有人偷偷的去補習呢
我不想要這樣子
我也想要成熟一點
可是 我的心情就是無法平復下來

我想這就是學長姐說的自覺吧
大家到了大三 危險時刻就會變得特別認真吧
而我的未來呢??它在哪裡 我不知道
我什麼背景都沒有
我只有挺我的男朋友
還有僅存的家人
我還有什麼??
我想不只要努力 還要有足夠的金錢吧
這樣夢想才會實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不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