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直在回想過去
想過去發生的點點滴滴
有什麼値得感慨又値得懊悔的..
喜歡過去單純的生活
沒有煩惱  又快樂的生活
雖然偶而會爭吵 偶而又哭泣
但是 那不是才是最真實的嘛...

-----------------------------------------
今天又聊到不愉快了
每次你總是這樣
問你何時要回台灣
你又不想回答了
我想你是不敢見我的
不敢面對面對我說你
你過的真的好嘛?
異地的生活  陌生的朋友
你快樂嗎?
我想要告訴你我的秘密--實話
可是當說出真相時 又會傷害到幾個人
現在好像也不錯..你不會對我做出任何逾越的事情
-----------------------------------------------------------------

我還是很自私的自己想著一切
我有人人羨慕快樂幸福的生活
可是 平淡的日子  好嗎?
看似幸福  但我快樂嗎?
少了激情..或許我需要旅遊吧
沒有時間相聚   沒有時間相處
忙碌讓彼此更加陌生
我越來越不敢確定  你的未來有我 而我的未來也有你的存在
我們好像是不同世界的人 硬是要在平行的直線上取交集
那會幸福嗎?
我們的未來...我看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不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