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有做錯什麼事嗎?
為什麼 招誰惹誰????


我的印象中
最近我一直在忙碌我的搬家..
為什麼今天又有人說奇怪的話
感覺好差
那都是我親愛的朋友阿
為什麼要說傷我心的話呢?
難道 一切都是我自以為嗎?
我的心中有好多秘密 好多"疑問"
有小叮噹來幫我解答嘛?

那是最最難過的...你不是我的哥哥嘛?
為什麼又說不是我的誰?!
我不知道要回答什麼了
好難過
如果下次再見面 我要怎麼跟你說話呢?
我不想失去這個朋友阿

最近的我已經夠不開心了
為什麼還有人這樣折磨我阿?
我只是半夜睡不著覺罷了
為什麼要欺負我咧?
整個無言了啦
我都快哭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不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