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外面的雨聲好大
站再外頭一定會淋的很濕

其實我很怕黑
但是 黑夜讓我不懂失去
因為黑夜 讓我不再害怕

我的心不會死 我的夢也不會碎
我相信我們的約定
我相信回憶永遠美好
我更相信你會活在我的記憶

就算淚水早已蒸發
就算時間已經過去
就算以後不再連絡
就算沒有就算
我寧願相信未來
未來就在我的手中
-----------------------------
我的心裡 住著一個人
我想那是永遠不會抹滅的記憶
就算現在 有再好的人陪在我身旁
心裡總有不能被佔據的部份

我以為我已經忘記了
其實 我好想好想你
可是我卻無法說出口
你永遠是我無法放下的傷痛

過去已經過去
我們也不能回到從前
但我想 我是愛你的 一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不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