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有那ˇ麼不順嘛~
氣氛很詭異


大人的世界真的好複雜
我可以不要長大嘛..
我們好好的做事 為什麼又被曲解
其他工讀生都可以作自己的事
那我們為什麼不行
當我們忙碌的時候 有誰看見
輕鬆 也是很偶然的機會 不是嘛..
真的很機車耶

說什麼品行不好的人
那也只是你們口中被記過的學生罷了
誰不會犯錯
如果你是聖人..那我就認了
今天你不事..所以你也沒有資格這麼要求別人吧
只是 今天的狀況似乎沒有那麼嚴重阿
那麼 你跟你口中所說得腐敗官府有什麼不一樣

還有..請你不要在碎碎唸了
今天是你自己沒魄力
以前的老師可以 為什麼今天換你就不行
你自己是否也該檢討
什麼事情都依賴工讀生 算什麼老師
老師不是解惑用的嘛..
你在這麼下去..就沒有人會信服你了
我只是個小小工讀生
領的也是每小時100元的時薪
我不想要作那麼多 我也不想付那麼大的責任
我21歲 還年輕..小離題了
總之..我不爽 真的很不爽
每次都是你自己把東西用不見 也不先找..就只會直接問
你外太空來的喔 真的會被你氣死
說真的..明年4月一定要離職..
不然..我會被自己氣死
我知道我自己脾氣不好
我也知道我為了這分工作 態度改很多
真的很辛苦..
在一次..我一定會跟你說:不好意思..小姐我 不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不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