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博多拉麵...很好吃
我也不知道該打什麼好說....

謝謝你陪我逛逛 請我吃好吃的晚餐
這是睽違四年後 我們又走在一起了
今天在唱片行 我深深的發現
我是真的釋懷了 你以後就會住在我的腦海裡
我不再愛你了 已經沒有熟悉的味道
你也不是我當初愛的那個人
不過 從今以後我們就是好朋友了
這種感覺很奇妙
只是坐在你身後的我 竟然發現..你騎車速度也太快了吧
還有你口口聲聲說的前女友
你真的很愛她
不管是過去還是現在

今天 我用我燦爛的微笑面對你
明天起 我們就是最好的朋友 最熟悉的陌生人
總結一句...原來愛情這麼傷 我們都曾經被它傷害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不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