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先祝我的好朋友吳貴公哲銘先生生日快樂
再祝..昨日生日的阿賢及江小美生日快樂
再來是..前日系排的小學妹端端小玲生日快樂 最近哪來那麼多人生日押~

話說最近謝小宇給買了一台除濕機
也是因為房間裡太濕了
長了一些黴菌..~"~超噁的
害我好像也感冒了
嗚嗚嗚~~~
生病是多麼痛苦的阿

昨天也是上課的第一天阿
上了我夢寐以求的流行病學
其實挺有趣的
只是上課的人數也太少了吧@@
也多虧老師已經習慣了呢
就當作研究所上課吧..哈哈

今天是228紀念日
自然而然的又多了一天的休假
這樣更讓我不習慣上課呢~唉唉~
228對我 好像沒有什麼意義
對於台灣 卻是一次嚴重的歷史事件
時間可以沖淡一切嘛..
希望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不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