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天氣真的不大好
但是我們還是要繼續玩下去
這就是我們的21歲..
或許真的老了吧
在六福村裡 每玩一項遊樂設施
就會感覺到心臟的無力感
而且是越來越嚴重了
去年去劍湖山的時候就有這樣的感覺了
只是這次也太明顯了一點吧
今天有我=小不 恩慈 鄭妹涵文 改名字叫凱琳的柚子 還有13大姐
差了一個小妹..因為他跑去花蓮玩啦~~
今天真的很好玩耶..
也好久沒有大笑到肚子痛耶
今天發生了很多爆笑的事情啦
例如:我&13臨陣從笑傲飛鷹上面脫逃下來
坐急流泛舟全身濕答答
柚子&13上馬拍照卻下不來的糗事
我們5個女生坐什麼都大叫
感冒到頭痛還硬要陽光跳著拍照
還有好多好多
今天的回憶很特別..我也會永遠記在心裡面的啦
我會永遠記得
不管時間過了多久 都還有好姊妹陪在身邊的
結束了六福村的行程 我們也跑到新竹市區吃好吃的鴨肉麵&蚵仔煎
真的好好吃唷~我還喝了13超推薦的酸梅湯啦..
好希望可以在多逛逛新竹市區呢~
雖然今天回到家已經是11點半了
我也累了
不過是有名的電視兒童的我..
一定要看完所有的電視才能睡覺的啦
挖哈哈..
所以打完這篇我就要睡覺啦
等鄭妹的照片給我..我就會放照片上去的^^
晚安啦!!
<今日人數:24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不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