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擇偶的八個條件》

~☆~★~☆~★~☆~★~☆~★~☆~★~☆~★~☆~★~☆~★~
擇偶的八個條件

1.必須註明你的伴侶是男是女
2.必須點名八個人與你一起玩遊戲並到對方留言板說:
『恭喜你被點名-擇偶的八個條件,請到我的blog觀看遊戲內容!』
3.如果被點名者,已經完成這個遊戲,但又被點到,可以不用在PO一次

~☆~★~☆~★~☆~★~☆~★~☆~★~☆~★~☆~★~☆~★~
我要我的伴侶~是男的囉!!

條件ㄧ:要疼我
因為我很任性阿~所以一定要找個能夠疼我 不嫌我麻煩的人
條件二:要比我聰明
我的記性不好 所以他一定要比我聰明記性比我好..這樣才可以做我的人工記事本阿
條件三:可以照顧我的人
因為我對自己很不好阿..所以要有個人可以照顧我提醒我的人
這樣我才會過的好阿
條件四:可以陪我ㄧ起玩的人
我喜歡唱歌喜歡玩..所以我的伴侶一定要可以陪我ㄧ起唱歌一起玩囉
條件五:可以養的起我的人
雖然說我一定也要很會賺錢..但是個可以養的起我的人
那麼..兩個人的資產加起來一定很多很多啦
條件六:不會抽菸
因未我不想親嘴的時候像在舔煙灰缸啦~很噁耶..
條件七:可以共患難的囉~
這樣才可以在一起一輩子阿..如果不能共患難..那怎麼一起享福呢~是吧..
條件八:要像謝小宇
哇哈哈~就說可以嫁了嘛..(=羞=)

點名時間到啦~
我要點..小涵 DD 蓉蓉 依婷 家欣 小黃 貝貝 奕成 啦~
不知道他們會不會理我耶~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不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