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你 我的男友
這是我們一起度過的第四個生日
我們在一起也快要邁入第四年咧
日子過的很快很快
今天 我們一起去看了驚奇四超人-銀色衝浪手
很酷~我們一起看過了第一集 第二集 希望以後我們可以看更多更多
今天 你也帶我去了師大夜市
這是我第一次去
我們吃了好吃的炒麵麵包
又去了丸子三兄弟一起分享花生+包心粉圓
最後最後我們還一起去吃超好吃的可麗餅
你能陪著我 就是最棒的禮物了
從以前到現在
你都一直陪在我身邊
不管我遇到什麼困難 你都陪我一一解決
不管以後 我們兩個會分開多遠
我希望..希望啦
希望你不會讓我離開你




明天 你還要陪我一起過生日唷~
超愛你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不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