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研究所也有家聚吧
還好大學部的學妹很貼心
所以才讓我感受到一絲絲的溫暖

今天等了很久大約7點吧~才終於出發到我們家聚的地點
"哈里歐蔬食餐廳"
為什麼會吃素食呢~
原因就在於我們博一的學長-他是印度人
他只吃素啦~
所以我們只好跟著吃素啦
這間餐廳的小姐挺親切的啦
只是送餐速度慢了點
讓我們到8點才開始吃飯
我都餓扁了呢~~

今天也才知道
我也可以打新生盃耶
我超開心的
至少..以後我可以運動啦
雖然我不想再變壯..
但至少能讓我運動~是好低
哇哈哈

今天還知道好多間好吃的餐廳
下次在去試試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不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