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上車之後
我的眼淚又掉下來了
我以為我不會再哭了
沒想到..我還是一樣

這個假日你來找我
真的很開心
因為有你陪 
所以我可以吃好吃的東西..
-元和屋海鮮火鍋~忠孝夜市的牛排館-
所以我可以去逛好多地方..
-就像東海的藝術街..那裡真的很像天母-
-德安購物中心..那裡好大好大.賣的東西也很奇特-

今天回宿舍的路上
風很涼 天很藍
我發現 我很喜歡台中
讓我整個有悠閒的感覺
可是我卻越來越懷念台北的繁忙
台北的天空總是灰矇矇的
空氣也是髒髒的
但是..那裡有你

我記得我早上的時候還告訴你
我不會再哭了
可是 我好像就是忍不住淚水
我一定會努力回到台北
不管用什麼方式
我一定會回到你身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不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