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才沒有忘記我們發生過的任何一件事
我才沒有忘記我們一起走過的路
我才沒有忘記我們說過的話
我才不會忘記你呢

上一篇是我在星期五晚上打的網誌
你根本就誤會了咩
厚厚厚
我才不會忘記我們這幾天一起去過的地方做過的事情呢!
星期五晚上你來了我們才到二五夜市吃晚餐
原本以為會吃不飽的我吃到撐
星期六有八點症候群的我們準時起床
開心的迎接要去看比賽的一天..雖然結果輸了
在過程中..等人等到頭發昏
我們也排隊畫了臉部彩妝..一起拍了照
不過可以跟一大群人特別是你一起看棒球..真好
晚上還去吃了皇品御廚-牛排+火鍋吃到飽
那天晚上真的超飽的啦~
結束還去施文傑家看那豪華的卡啦OK室
去了一個我從沒去過的太平市
真的很有趣
回家的路上還很害怕迷路..畢竟夜深人靜咩~
今天 我們一路昏睡到12點
你問我要吃什麼的同時也睡著了..我跟你一樣阿
最後你還是找了一間好吃的簡餐店
在工學路跟美村南路的交叉口..叫"GIGI的店"
回來之後看著中菲大戰
果然中華隊以懸殊的比數贏得了第一勝
你要回台北的時間又到了
每次到這個時間我都會難過的
不過今天..我不會哭了
因為我做了重大的決定
我真的要回台北了
所以 我不難過
因為 有你懂我

沒想到..你還是誤會我啦
我才不會忘記呢~
我記的夠仔細吧
不過 最近的記憶力真的很差
很多事情一下下就忘記了
快快寫下來才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不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