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平安夜很不平靜
到處都充斥著人群
坐公車的人也紛紛打電話給朋友報平安

我怎麼...失落了起來

剛剛出門去買一些東西
在光南 在久大 到處都是人
一整天沒吃東西的我都快昏倒了
計畫著要做一個特別的新年禮物給你
而你的電話...總是在關機
早上的惡夢 又一度反覆前天的循環
你知道我的不安全感有多重嘛?
我想....你不能體會

回家的公車上
公車司機跟發了瘋一樣
飆車 鑽車縫 還若有似無的跟隔壁公車嗆聲
我的頭 越來越痛

要進電梯前 終於接到你的電話
電話的那頭你說...你要去吃飯了
那...你去吃吧
希望你可以有一個很棒的平安夜

我 繼續餓肚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不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