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的好..
雖然我已經畢業了
但是還是要去慶功宴
不管幾歲都要去
其實..我只是想吃好吃的

跟學妹們吃慶功宴果然FU不一樣
雖然我已經畢業了
不過想到以前的種種
整個有心酸加感動的感覺
大學四年就這麼過了
在排球+男朋友+學會+功課報告+朋友+工讀中度過
每天忙這忙那的
想約會的時候要練球
想練球的時候去約會
要做報告的時候有比賽
要比賽的時候要期中期末考試
四年來每天都很忙碌
哪時候才會有真正自己的時間??
其實我也不清楚
但是我忙碌的很開心
每一件事情 都是我想要做的
也是我一定要做的

謝謝我認識且認識我的每個人
謝謝你 謝小宇
大家都包容我很多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不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