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以再不好一點吧..
今天晚下班其實一點關係都沒有
我也以為可以很順利的回到家的
沒想到...
在雙連站的時候捷運停了
大家都以為只是小暫停
沒想到在民權西路都被趕下來了
捷運站擠滿了人
大家開始懷疑..真的是調度問題嗎?
還是..又出事了??
好恐怖
我還是坐公車好了~
沒想到
我想這一切都是陰謀吧
出了捷運站以為買好化妝棉就回家
沒想到又被路人攔了下來推銷他們自製的產品
雖然我很喜歡自己設計的東西
可是也太突然了吧
我想..這一切都是陰謀啦
害我又花了$300買了那個防水包
不過..我剛好可以當他是化妝包囉

匆匆忙忙吃了晚餐 就去上瑜珈課了
這堂瑜珈課 是進階版的
整個累..還好回家很順利
希望馬英九可以當選啦
那我的苦難也值得了
哈哈^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不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