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路點點名--幸福久久!!


以下是遊戲規則:
A
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blog裏寫下自己的答案,
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
仍然組成20個問題,傳給其他8個人,列出其他8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
還要到這8個人的blog裏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
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B
這8個人要在自己的blog裡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並且再傳給其他8個人,
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
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
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註明:
ㄟ~~這是由鄭涵文小妹妹傳來的"幸福"??
我該說什麼呢~可能是怕我太無聊吧^o^


1.你是什麼星座?
巨蟹座

2.最近最鬱悶的事?
最近都在賺大錢阿~沒什麼不開心的事情
如果有..那就是跟潘繹豬去看球賽..結果不能拋彩帶吧~"~

3.人生最失意的事?
我想...是失去至親吧
那真的是很失意

4.想一串話形容點名你的人吧!!!
是貼心的學妹啦...雖然~有時候有小囉唆一點
好啦好啦~我們都一樣咩

5.最想珍惜的人/事是什麼?
愛我的人跟我愛的人囉
因為那都是我最重要的人事物阿

6.愛人和被人愛,哪一種更幸福?
"愛人是辛苦 被愛是幸福"<--不是有首歌這麼唱嘛~
我想..能找到值得愛的人剛好他也愛著你不是更幸福嘛!!

7.你現在最想擁有的是什麼?
可以賺大錢吧..我的家庭真的很需要>"<

8.最大的夢想?
從小..我寫的志願就是找到ㄧ個愛我的人也剛好我愛著他阿
現在~應該就是這樣子了吧

9.你為你最愛的人做過什麼?
用心~愛心~關心
<好像是阿萬師的名言唷~哈哈哈>

10.你喜歡的寵物是....為什麼?
我沒有養過寵物耶
或許是我不適合吧
雖然我很想要養狗狗啦

11.最想和點名你的人說什麼?
你好樣的阿..我現在還得打剩下9個題目
不過收到你的幸福 我很開心呢

12.現在的妳/你心理最想要做什麼?
我想要睡覺耶..好幾個星期沒有睡飽了
還有..麥當當的座位那麼多~可是怎麼沒有我們的座位@@"

13.如果你遇到你喜歡的人 會有勇氣和他告白嗎?
我會..因為我是為愛闖天涯的阿

14.如果可以,你希望時光可以倒流到哪一時期?為什麼?
我想..是媽媽還在的時期吧
我一定會更孝順的

15.休息時最想做的事?
看電視囉~哇係電視兒童阿
哈哈

16.十年以後,你想過什麼樣的生活?你打算如何實現呢?
十年後..我就33歲咧..
希望可以有很棒的事業,很棒的家庭,很棒的家....
所以我只好一直加班阿..你說是不是阿~

17.接下來最想去旅行的國家或城市,爲什麼?
其實台灣都還沒玩完..暫時沒想那麼多耶
不過,我還是希望可以到日本.韓國看看啦~我想吃我喜歡的日本料理跟泡菜的啦

18.最喜歡看的運動項目?
我什麼都看..就說我是電視兒童啦
不過我還是繼續支持台啤跟兄弟象的啦

19.對你目前的生活滿意嗎?想改變些什麼嗎?
我只希望我哥哥快找到工作囉...
對我自己..挺滿意的啦^^

20.哪種音樂最讓你感到幸福呢?
情歌..而且要快樂的
就像暖暖之類的囉


點名:
貝貝.奕成.胖丁.依婷.家欣 
瑋婷.貴公.小涵.

問題沒有很多很多..就麻煩我的好朋友們寫寫囉~
祝大家都幸福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不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