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愛你salanhaiyo
詞/曲:蕭賀碩
演唱:蕭賀碩

曾經有過美麗的夢
一起微笑一起牽手走過
不在乎是否能永久
仿佛沒有盡頭

# 以為自己一直都懂
你的眼神透露出些什麼
每一個有你陪伴的日落
都很快樂

喔 salanhaiyo
愛的理由不會有錯
就算換了時空也會做相同的夢
伸出手請帶我走
salanhaiyo
愛的理由不會有錯
笑著流淚的我
對你許下了承諾
愛 已經停留 #

repeat#

那一段路我陪你走
走得再遠都是真的擁有
你在我心中~

salanhaiyo~~
就算換了時空也會做相同的夢
伸出手請帶我走
salanhaiyo
愛的理由不會有錯
笑著流淚的我對你許下了承諾
愛已經 停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不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