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是生病了
果然有差
多喝水
要早睡 這些我都知道

我記得在桃園的時候有兩年都沒有生過病
但是 自從媽咪上天堂後
我就很常生病了
或許是想要不要增加感染源吧
所以我也不敢生病
一定把自己照顧的很好
因為 那是我孝順的方法吧

今天起床就頭很痛..
所以硬是吞了一顆普拿疼
(我知道這是不好的示範..不要學習比較好)
又昏睡了一個小時
原本已經準備好要出門了
打電話給我的同事們告知我會晚點出門
沒想到 他們貼心的直接幫我請了假
真的很謝謝他們啦

我想 這也是另類讓我休假的方法吧
每次都是這樣
上次也是因為腸胃炎而請假 這次也是@@"
阿內金母後 唉~"~

所以很多事情趁著今天一併去處理了
例如 去渣打開戶 順便去消防隊拿信封 等等..
現在只差等等去看醫生 就完成啦

我想晚上我還是很好睡吧
畢竟 現在我還是頭昏昏腦鈍鈍

明天一定會好起來的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不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