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是敗家的感覺

其實是為了犒賞自己
最後還是選擇燙捲了..很跳tone

今天去新竹了
這次涵文也跟我一起去了
姐妹一起吃飯 好像是很難的一件事情了
工作上的不愉快 也都忘記了

突然很懷念過去
大學的生活真的很棒
每天總有聊不完的話題
也為了夜唱 而在11點之前走出校門
比賽的時候 總是擠一張床 反而聊天聊太久睡不好
每次開心的時候 也是有你們一起慶祝
當然 我們為了做專研
也曾經在同個房間裡一起努力 一起睡 一起吃飯 看電視
搞的沒日沒夜的 雖然很累的我們 終於也熬過來了
很多事情 是我們永遠不能忘的
卻只能用回憶去取代了

好像離題了...
重點抓回來...

今天去新竹一日遊
前一晚睡的不是很好
感冒似乎也變的更嚴重了
不過見到姐妹們 我的眼睛就亮起來了
吃飽喝足後 開始我們的瞎拼之旅
每次也都是逛大遠百跟SOGO
不過 看到喜歡的價錢OK的卻很少
只有 慢慢逛慢慢看
大概我真的受到訓練 所以怎麼逛街走路都不會酸 我很強XD
這次有買到自己喜歡的鞋子了
為了上次衣蝶的事件..我一定要及時行樂的阿
不然現在後悔都來不及呢>"<

在我們要回台北的時候
天空很詭異的開始打雷
一閃一閃的
邊閃 我們就邊叫..很傻的我們
因為火車又誤點了
我們只好奔跑..
可是還是被耍了 我的腿都軟了
雖然最後還是如期的坐上回程的車
但是我們真的累壞了
一上車 不知道在哪裡 我就睡著了
而且還一路睡到台北 只有偶爾在停站的時候醒來
因為坐的是莒光號..我怕我佔人家位子啦@@"

我想 我真的很累了
今天要好好睡覺

雖然 感冒好像沒有好轉
夜晚還是會睡的不好吧..

不過 為了明天的海角七號
我要養足精神
因為 我期待很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不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