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雖然不是這樣說的
不過是我難得追偶像團體啦

當然 我也是很喜歡這三個很真的女生啦

我跟小妹早上就到會場了
只是我們傻傻的沒去拿號碼牌啦
(以前 靜茹,YIDA還有范范的都不用阿)

所以我們拿到號碼的時候已經是860號咧
都要昏倒了

還好工作人員帶著有秩序的我們一一排隊
工作人員都身穿"一句話STUDIO"唷~超妙的

一如往常 簽唱會或演唱會都是會Delay的
我也早就習慣了
何況是超紅的S.H.E..是吧~

他們唱了兩首歌"女孩當自強"&"沿海公路的出口"後
接下來就是要開始簽名啦
拿到800多號的我們
雖然簽到名已經是天黑的時候了
還好當中也有很像港仔的工作人員陪我們聊天
只是他被隔壁泰山高中的小美眉搞的頭很痛(因為他們一直在鬥嘴阿~超好笑的啦)

輪到我們了..HEBE也問了小妹帶墨鏡的問題
我只能說"羅小妹阿~想紅也不是這樣的吧"

Ella Hebe Selina這三個女生真的好真實唷
其實就像我們一般人一樣呢

害我 又好想唱歌了
哪天 我跑去比賽 不要嚇到了耶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不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