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誰說統計算多就可以很順利

資料整理才是最痛苦的
懂我的請喊"又"

我知道大家都很心急
因為交報告的時間要到了
所以我已經埋頭苦幹好多天了
今天終於把全部整理好可以交作業的時刻
我卻害怕的想要再一次確認
其實我超剉的

我不要失業啦
只是 時間真的很趕
要一面思考怎麼做
也要一面整理成可以分析的格式
還要做成大家可以懂的表格



可以不要誤會我粗心大意
那是小時後的我
我已經很久不那樣了

星期五的時候真的很失落
我好難過 卻又要賣笑
因為
我總覺得受委屈
但是 是我的不小心算錯的事實阿
這才是更難過的
我會反省的啦
因為 我要Be a good gir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不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