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 really miss my mom,
I really miss my dad,
I really want to go home.."

這是最後小朋友說的話
看到這裡 眼淚也掉下來了

我沒有失蹤
我沒有遇到恐怖的事件
我只是很想家

記得上次去唱歌的時候
當大家都因為太累而睡著
我跟小妹還有徐胖唱到這首歌時
我跟小妹都哭了
而且是大哭
小妹是因為情傷後需要家人的懷抱
我是因為太久沒有親情所以大哭

我真的好像要回家

好多朋友都說過年可以去找他們
幾天都可以的行程
只是 我好想家
我好想念小時候家裡的熱鬧
我想念媽媽煮的菜

記得媽媽再離開前的一個星期告訴我
等她病好了..他會做好多好吃的東西給我吃
可是我再也吃不到了
我也無法告訴她 我有多愛她了

現在的煩惱是過年該怎麼辦..
誰可以告訴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不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