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梁詠琪的人生觀
雖然很難
但是卻很受用

抱怨 總是抱怨過去已經發生的事情
那麼 既然已經發生了 也就沒有在抱怨的意義了

真的~很棒的觀點

最近遇到好多人在抱怨
抱怨家人
抱怨別人不愛他
抱怨工作很困難
大家都在抱怨
搞的我 越來越煩燥
打字的時候 也會很氣憤
因為真的很討厭自怨自艾的人

我不喜歡那些說自己有多可憐的人怎樣又怎樣
我也不喜歡跟人家比較誰有多可憐
我更不喜歡把自己的事情說出來告訴他們 其實他們不可憐
這幾週 我都快變成葉教授了
不過 是沒有用的葉教授
因為 對方都聽不進去
說在多都是惘然
結果氣死自己

停止這樣的話題 拜託
自己的人生 請自己負責
沒有誰一定是你的誰誰誰
夠了..我要大叫了
快氣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不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