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還不知道要做什麼約定
只是想跟你打勾勾
想要做一些約定

我們可以一起努力嗎?
為了我們的生活
為了我們的愛情

記得你說過你害怕我說.."沒有你我怎麼辦"
其實 我不是不能獨自生活
只是 你是我的生活重心
除了原本的工作 朋友之外
剩下的就是你了
對你 不是習慣 因為我的愛遠大於習慣
在我開心 不開心 你都在我的身旁

記得我們都會在睡前聊天
有時候聊到我們都捨不得睡覺
每天睡覺都好開心
因為我們除了愛情 卻也像朋友可以互相分享

記得因為你的支持
所以我也選擇回到台北
謝謝你一直在我身邊呢

我..真的好愛你
離開你 生活會好困難
真心話總是很難說出來
用打的比較簡單
愛 真的會讓人變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不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