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樣子的道理
我們都懂
卻還是一直在失去

失去我們人生的最愛之後
才又覺得後悔當初的決定

這樣的感受多深刻
卻還是一直讓自己在後悔中度過

今天去了龍山寺拜拜
求了籤詩 問了想問的事情
菩薩告訴我一些可以指引的方向
每次我無法想透的時候
都會很想藉由神的指示去做
只是 道理我永遠都懂
去做的時候 反而無法去施行
這就是人生吧

總是在做著與自己想法相反的事情
口是心非
總有一天 我可以走出來的吧
希望有那麼一天

我還是一樣的那個人
很容易滿足
很容易快樂
很愛掉眼淚
很容易感動
還是喜歡當可以讓你依靠的女孩
還是很愛很愛你的那個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不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