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帥氣如你
只是今天早上 你也出了小車禍 我很心疼
今天是你的畢業典禮
說真的..我超開心的



這是典禮結束後幫你跟同學們拍的
你笑的有多燦爛
只是這個畢業典禮 沒有真的畢業
但是大家的笑容卻是最真實的

你早就知道
就算你說我不用去
我還是會奮不顧身的出現
你也知道我會送你禮物
只是你沒算到 我沒有送你花
這樣讓你意外了吧
今天 你的父母也有出席 他們看到我一樣是很熱情的招呼呢~
 

典禮結束後 其實我們都餓翻了
 吃了我很想吃的莎諾
送了精心挑選的禮物
好久沒見到你的笑容
我今天全部都看到了
 
 

我很開心有你
你的重要時刻我也在
可以就這樣在一起吧

少了誰 都是遺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不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