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告訴你
之前 我總說 你累了就回來吧
現在 我想說 不想回來 就別回來吧
或許是我讓你不想回來吧

只剩下兩個月的時間
你的壓力也越來越大了
問著所謂的那些我的任性
一點意義都沒有

我不想帶給你壓力 緊張的氣氛
所以我讓自己過的好
越是獨立自己
只是不想讓你擔心

其實 我很想你陪
我很想跟你在一起
我很想一直抱著你
我想要一直跟你說話
而不是用MSN來交談
就連打電話 都像是奢侈

其實 可以看見你 我就很開心的
不管我們在一起多久了
只要見到你 有在大的委屈 在多的生氣 都會煙消雲散
以前是這樣
現在也還是這樣

我還是我
我在原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不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