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因為家人讓我不開心
但是我還是要說
謝謝愛我的人們
你們給我了很棒的生日週末

星期六
陪謝小宇做了實驗
下午也陪我去看了我好想看的大海
去了我好小時候去過的金包里老街
也吃了暌違已久的金山鴨肉
雖然回家的路上我一直在打瞌睡
不過 可以一起出遊真的很開心

星期天
中午跟高中的好朋友們一起共進午餐
還一起去了行天宮拜拜
雖然怎麼突然去了那 我也不知道原因
後來又被計畫性的帶去了淡水
還說半路撿到的蛋糕
說真的 好久沒跟你們一起慶祝生日 好特別

回到家的時間已經是六點多七點了
等待著跟謝小宇一起吃晚餐
才發現 你偷偷的準備著給我的蛋糕跟禮物
好驚喜..
是我們最愛的草莓巧克力蛋糕
還有你說原本要買的泰迪熊 因為差五塊錢 
所以換成了另一個你一直覺得很像我的娃娃熊(我忘了他叫什麼啦>"<)
後來還帶著我去吃了五花馬餃子店
偷偷說..中午的豆腐褒 其實有點飽
不過我好想跟你一起吃晚餐
所以怎麼撐都要吃下去呢
很高興你幫我過生日呢

星期一
也是生日的那一天
一早就收到了美孚的祝福
中午也收到了SONY好朋友的小禮物
雖然阿姐們的禮物還沒到貨
但是 很開心我有我的同事們呢~

下午好臨時的姐妹約慶生
我們去吃了skylark 好飽好飽
也收到了很奇妙的禮物
我想我都可以拼圓型立體的拼圖了呢~
還買了我想買的涼鞋
只是我的腳因為曬太陽 整個好黑好黑

昨天的約會 沒告訴謝小宇我去了哪
回家的時候 還衝去學校找你
想給你個驚喜

我想最大的驚喜是回家後的吧

現在 我只想說
一切都過去了
過去的事情 我們都可以遺忘
我記得的 永遠是美好的
我對你好 不是因為我想要做什麼補救
只是 我愛你 所以我想對你好
不用想太多的 因為我想給你的愛很純粹
我知道你想的是什麼
只是未來的路還很久
重點是 我們愛著對方 我們的心中都有對方
未來的事 未來再說
我想陪著你度過目前的困境
而我 也會加油去面對我的困難的
我們一起努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不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