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mom

生日快樂!
今天 是妳的生日

已經好久沒對你說這些話了
過了四年半 我還是好想妳

前年在台中的時候
總是會想到妳
身在異鄉
總是懷念美好的事物
想念妳
想念謝小宇
想回家
所以我回來台北了
回台北後的我 好快樂
可以見到想見到的人
可以不用再受氣
可以吃飽了

只是 不是總是美好的

工作上還是會遇到困難
但是不能像唸書時後再跟妳抱怨
因為 妳也聽不到了
感情上的挫折
也不像小時候的我總是勇敢面對
總是微笑的對你說 我沒事了

如果妳現在知道我的心情
我想妳也會罵我傻孩子吧
妳教會我如何去笑
妳教我如何去愛
妳也教會我如何叫是非對錯
只是 過了那麼久
我忘了好多
我忘記怎麼樣純真的笑
我忘記怎樣愛一個人才是對的
我也不知道 是否我的認知是正確的

如果可以
那麼可以重來嗎
所有的...

我還是好想妳
媽....我好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不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