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一直沒有停止過哭泣
我..
只是偽裝的很好

每天忙碌的工作
我已經好久沒有新增我的生活
我還是無法脫離我陷入的情緒中
就算工作占滿了大部分的時間
只是 一個人走在路上的時候 我還是一樣的

其實心情很差很差
這是我不能否認的
但是不要為我擔心
有一天 我會好起來的
只是我需要時間

雖然 我現在還是很不好
我還是想要做些什麼
只是我還是不夠勇敢
我沒辦法說出我想要說的話
我失去了我該擁有的
有人說過.."當放棄的時候 就是失去的時候了..."
曾經存在的 是不能可丟掉的
那是發生過的歷史
只是 成為過去...
如果放棄那麼簡單
或許
也就沒有那麼多淚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不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