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是我
其實一點也不獨立
而且 還很愛哭
又任性

有時候你會說"我怎麼那麼黏"
是阿...有時候就會很想這樣
只是一個人很累
所以想賴在你身邊
雖然每次你都會像老師一樣敦敦教誨
有時候也會覺得你很囉唆
只是我又會突然會心一笑
因為那就是你阿
總是希望可以更好
想要給我很光明的力量
給我很棒的生活環境
只是這樣..我越來越不獨立了吧
也可能我根本就不獨立阿

逞強 永遠是我...

剛剛你說的心願
我聽進去了...真的!!
我會努力積極去面對的

謝謝你花了大半的時間在照顧我
我也讓你少了好多時間做自己的事情 對不起呢~
不過..真的很謝謝你~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不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