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話其實真的很難說出口
尤其是在面對面的時候吧

腦子裡面還是很多想法呢

就像...
我決定 盡量每天都一起去上班
我決定 今日事今日畢
我希望 上班可以再認真一點
就像我每天都要運動一樣認真

我知道你把我當家人看待的一樣相處
所以我也知道你對我的好
只是有時候就是會鬧脾氣
因為那才是真的我阿
動不動就哭
反反覆覆的壞習慣

因為我們總是再想著哪樣才是對對方最好
所以我還是要任性(其實也沒什麼道理)
只是想要單純的任性

今天早上說的如果明天天氣好 就去看星星吧
所以壓~如果明天沒有星星可以看 會很失落呢....
所以明天 一起去上班吧
還有還有 我要準時下班....This is very importan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不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