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年的農曆年就這樣到了
除夕夜是尷尬過後第二次到小舅家吃飯
就這樣
默默的 已經到大年初三都過去了

看完了一部韓劇
看完兩部電影
正在看一部日劇
初三逛了阪急買了內衣

每年每年好像也都這樣過
我是很認真的不想要在這樣子的
你聽到了沒阿~~~
因為我得知了殘酷的現實
卻不能告訴你好多好多
因為我們都無能為力
那我可以裝作聽不到也不知道那些事實嗎?

我已經累了
疲乏的不能去面對了啦
我也不想再管什麼
我已經準備好打包我從小到大的行囊
我會裝著滿滿的回憶離開
 
那 你可以帶我回家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不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