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睡覺前還是要記一下今天發生的重大事情

是你說的...創造回憶才可以創造甜蜜阿

難得你回鄉下在睡前沒有我的提醒還可以自己打電話回來說晚安

就算一天只有一通電話 那也足夠了

 

那麼不浪漫的你 總是會製造小小的貼心

在紀念日的時候會帶我去吃大餐

卻不願意說吃大餐的理由

 

似乎不貼心的你 卻可以因為不想吵醒我

敲敲的戴上耳機做自己的事情

雖然那只是我覺得你想要安靜打電動而已

 

我總喜歡說你不疼我

可是我知道世界上你最疼我了阿

 

寫完閃亮亮的閃光文就可以安心睡覺啦~~~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不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