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 大概要等到論文口試結束 我才有可能好好的睡覺吧@@"
已經好久沒有這樣的紀錄...沒有睡覺的紀錄

或許是在緊張之中 我的心悸特別嚴重
每次只要一心悸就會睡不著
我記得再大學聯考的那一年也是這樣
緊張到我的眼淚控制不了
緊張到我連飯都吃不大下
緊張到連叫都不想睡了
其實..現在也還好嘛..
至少我還有心情打網誌阿
這也是我唯一能發洩的管道了
古人真的說的好..種什麼因 得什麼果
誰叫我們當初很混很混呢
現在只好拼命的趕進度啦

我發誓..
等論文寫好我一定要好好的睡一場
等口是結束我一定要好好的吃ㄧ場
等學期結束我一定要好好的玩一場
畢竟..上了研究所就不能這樣放肆了
只好趁現在還有空的時間 對自己好一點點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不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