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很久沒接到你打來的電話
好像很久沒有一起看電視
好像很久沒有一起看比賽了

你知道 中華隊就要贏了嘛?
你知道 我今天加班到7點多 快8點才回到家嘛?
你知道 我還沒吃飯嗎?
不過你一定會說
自己都不照顧自己了
你怎麼照顧我

你好像一直在前進
而我 卻待在原地等你
雖然天天在一起
卻也覺得你離我好遠
或許 我還是不夠瞭解你吧
你想做的是 我總是阻止
而我 只會做你想我做的事去做
我好像 變的不像我了吧

你在哪
總是不接電話
你說你在打球 你說你在meeting 你說你在忙
那我呢
我在看電視 我在打電動 我在上班
是不是太遙遠
是不是太沒有交集
連睡覺都是
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不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