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我的朋友
陪著我

這四年 經歷了許多事件的發生
從大一到現在
每一位都陪在我的身邊
陪我笑 陪我哭
瘋狂的玩 靜靜的讀書
每一件事 我們都經歷過..

謝謝恩慈 每當我心情不好、快樂都有你陪我說話
謝謝小妹 住在一起那麼久的我們 也越來越像
謝謝豬=瑋君 雖然我們有時候會吵架 但是你的單純 讓我們都很快樂
謝謝柚子 你的曹式語法 讓人不懂你 但是還有我們能懂
謝謝其他的朋友 能體諒我很急的個性 我只是想讓每件事都很完美啦
謝謝小宇 你是我的男友 也是我的好朋友 因為有你 我才會很順利的完成一切

謝謝我的朋友們~

<今日人數:25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不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