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明今天就是忙碌的一天
看到在醫院迷路的病患家屬
我還是很雞婆的指點迷津
這 就是我吧

總是很雞婆
不過也被稱讚了
被老婆婆說..你人真好
我也只能笑笑的說..沒有啦~
畢竟 在醫院上班 就是這樣吧
醫院大的像個迷宮
今天開會前奔上奔下的帶著與會人員到開會地點
跑到我都流大汗了
還好一切都很順利
也很感激大家的幫忙

現在的我 需要的是睡眠
還有清靜的上班環境
當然還有健康的身體
我實在太累了
最近的壓力也很大
不過..這樣的日子還要很久很久
畢竟 這是個全新的工作
我要繼續努力了...
不可以抱怨
不可以灰心
我會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不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