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決定把我想要的東西寫下來
這樣..你或許就知道要送什麼禮物給我了吧

首先 我想要一台冷氣
你也知道炎炎夏日
要清涼一下啦
但是 這個價錢有點昂貴..
那嚜我再想辦法好了..二手的如何阿

再來 我想要一張舒適的床墊
你知道我是最難睡覺的
舒服的床墊就可以讓我睡個好覺阿
這樣我就會變的很健康喔~(自說自話)

我還想要一張很棒的椅子
可以嚕來嚕去..應該是電腦椅吧

還有冰箱 這個應該是最難實現的
房間多了冰箱 也多了電費
那...我還是不要煮東西好了

最後最後 我最小的心願
再給我ㄧ個垃圾桶吧
廁所有一個 我的身邊也要一個啦
哈哈哈~
這是一個超妙的禮物阿
不管是真的還是假的
就是一個妙啦~

你說假日要來找我
只是我怕你一直流汗
我這裡只有一台電風扇
我怕你熱瘋了
你真的要來找我嘛?
我雖然會很開心 但是我也會擔心阿
總之 我在期待ING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不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