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我現在的寫照
活過的22年從來沒有這種感覺過
現在 卻好真實的出現在我的心中

今天又聽過一次系上老師的狀況
我是真的好害怕
當初的我 以為自己夠堅強來這裡
我以為我選了一條屬於自己的道路
但是 我好像錯了
我怕一切的一切看的太過簡單
其實 一切都不是我能夠想像的
中興 是個極度保守的大學
而我選的研究所 也是個極度保守的一間
是我自己把自己現在泥沼當中的
今天是開學的第一天
我就已經得知我有可能被裱
那我是怎樣的感受呢?
大家都說..撐過就好了
但是你們說的那麼簡單 我想的卻複雜好幾百萬倍
我真的很害怕
我對自己真的很沒有信心

我好想回家
對不起
我真的很想堅持下去
但是 事情不是如同你我想的那麼簡單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不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