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場口試結束了

有放鬆的感覺
還好老師沒有刁難我

整理一下老師問的問題吧
1.請問你是應屆生嗎?
2.那為什麼會想來這裡?不繼續留在原本學校....
(問到這,我整個放鬆~這不就是我原本準備的題目了~)
3.那你目前有跟什麼計畫?或做過什麼相關的題目?
4.你覺得怎麼利用統計分析於microarray
5.你有聽過clusting嘛?
6.問你個機率問題...有三個箱子,裡面只有一個有球;假設我已經選擇了某一箱,而老闆開了一箱沒有球的給你看,那你要改變你的選擇嗎?
7.其他老師好像都沒有問題了

我整個進度很快
可是,我一點也不知道老師覺得怎樣
我真的好希望可以考上我想念的
至於...將來....
明天的事明天在說吧

又要唸數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不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