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雨生已經逝世10週年了
今年也是他出道20週年的紀念
今天的紀念會 讓大家紅了眼眶
也讓大家更想念他

今天跟雅琪去了信義公民會館
看見了雨生之前演戲的戲服
看見雨生以前親筆寫的一字一句
聽見雨生以前唱的歌
看見一群群從少女變婦人的歌迷
見到了張爸張媽
我想他們還是一樣想念寶哥吧

我記得那一年..我也哭的很慘
雖然那時候的我只是個小朋友
但是他的音樂 撫慰了我們每一個人
我們會永遠記得他----------------寶哥。張雨生
天天想你

這是楊培安跟陶土飛靶的主唱在05年的雨生紀念會唱的


這是雨生在電視演唱的版本


這是五月天在演唱會唱的版本


這是陳綺貞唱的版本


集結了超多版本..
我還是最喜歡雨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不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