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007/12/11 上午9:00
地點:師大博愛樓116室 復健諮商系辦
人物:我...就是我本人
內容:資料輸入+資料分析

這是短期工作的第一天
原本我應徵的是幫忙做統計分析的工作啦
結果今天一整天都在輸入資料..
一整天key in下來
我的手指頭有點不聽使喚啦
不過今天最大的收穫是...發現以前心諮系的系秘耶
現在是那邊的系秘唷
這樣也算不錯的離職吧

我也是社會新鮮人了
踏進社會的第一天
空氣也特別新鮮
只是今天回家的路上真的有點疲憊..我都睡著了
明天也要繼續啦
就要進行到統計分析的部分..只是還要跟老師討論一下要怎麼做才好
下午 就要去台大急診醫學部面試啦
我會讓他們知道..我很厲害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不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