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算正職的第一次面試
而這幾天的只是啪探的工作囉
聽說又有case可以接咧
賺錢賺錢

今天下午的面試..等待的過程終於體會
什麼叫做度日如年..我是度秒如時阿
等待面試真的好漫長
聽說其他面試的人都是研究所畢業的
大概只有我傻傻的研究所不唸直接去找研究助理的工作吧
不過..我可是很有熱誠的
今天遇到的馬醫師跟另一位..我不知道是哪位的醫師
他們人都很好啦
整個急診醫學部的小姐們也很親切唷
希望可以快快工作阿
這份工作..似乎可以做到後年3月
好期待唷
不過這樣就會很忙碌的

沒關係~~我可以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不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