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恭喜你們獲得第三名啦
其實我們真的沒想到..
我想 你們也跌破了很多人的眼鏡
不過..這是件好事呀~

12/15.16這兩天又到了大統盃的日子
也是我們姊妹們的聚會
一大早的起床
一整天的奔波
總算可以獲得很棒的成績
或許..學妹們記不得我們是誰
但是我們永遠會支持你們的啦

最特別的是..星期六..也就是12/15
是小妹跟阿竹的生日
也是阿竹壽星請我們吃飯的日子
我們有..我 小妹 恩慈 涵文 印憶 怡珊..
就跟涵文說有加他了還不相信..還懷疑有沒有算他一份
反正金主不是我..
對了..我們吃的是鍋寶寶唷~在淡大附近..是吃到飽的
晚上的時候我跟涵文騎著阿竹的大台yamaha回到了民宿
其實也沒有我想像的那麼糟...或許是我已經預設立場了吧..所以還好囉~

這兩天下來
很開心
雖然不能陪謝小宇 讓他難過了一下下
不過..友誼還是很可貴的
學妹也讓我們不虛此行啦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不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