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開始做分析了
不過這次是單獨行動
我希望我可以做的好
這樣才不會辜負大家的期望
只是...師大的助理沒打來~代表我做對了嗎??
快告訴我吧
不然我會很害怕的啦

前天晚上陪謝小宇吃飯
還是哈根達滋吃冰淇淋耶
因為我們手上剛好有折價卷啦
可是我們很搞笑的忘記照相

昨天 我們接著跑去士林夜市
美其名是為了找面試的高跟鞋
其實 是我好久沒去逛逛了
所以才決定要去的啦
不過好像吃太多東西了
很糟糕說..要節制一點了

回台北後
我發現 生活越來越困難了
物價好高 去哪都嫌貴
吃飯也好困難 隨便一個便當都要70塊
我還想出去外面住咧
我一定要快快找到工作阿

神阿~~求求你 快點錄取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不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