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回來桃園了...
因為明天要去打排球去
所以我又回來了

現在有點想睡覺
不過還是要聊天啦
硬是要用涵文的電腦打網誌
這好像是例行公事
雖然我真的已經山窮水盡的不知道要打什麼才好
不過還是會想要報告一天的行程

聽說今天 馬大爺跟我們的散小姐說計畫只到7月底結束
又聽說 我要接手他的工作
喔賣尬~
我要好好努力了

今天荒廢了一天..
好熱又想睡
大家都在忙碌...
我只好自己也裝忙一下囉~
不然心虛的咧
希望我可以好好度過我的助理生涯啦

我可以的^^Do my be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不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