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輸了..
最大的敵人還是自己
敗給了溫度
我們不能怪誰

能打球很開心
下大雨就不開心
所以今天兩種心情都有
好久沒有大家聚在一起打球
雖然兩場都失敗了
不過好不容易湊到六個人的我們
真的很難得..

今天學校周圍都停電了
沒有空調 沒有燈光 沒有全家..
我熱瘋了
打球打到想吐
早餐也只有吃一點點..幾口吐司
我只能狂喝水 看能不能補充自己的電解質
看來是沒有用的

我的汗還是濕透了我的上衣
買了一件小粉紅polo衫給自己換上
不然臭臭的我 可能早就昏倒了吧

回到台北了
外頭還是在下雨
現在的頭昏昏的
肚子也餓了..不過還是吃不大下

晚點在看看吃什麼好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不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